啊哈!

KEEP CALM AND CARRY ON.

七夕表白以及一些矫情的絮絮叨叨

羽生结弦。

这四个字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呢?

答案有很多。

一开始是因为他那宛若少年漫男主的设定让我这个恨不生在二次元的颜狗一见倾心;后来好好学习攒钱去看他成了我奋斗的动力;再后来他的每一句话所体现出来的人格魅力都让我折服,成了我的每日鸡汤来源;再后来我觉得他让我知道我最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总之就是YUZURU IS WATCHING YOU 让我成为更好的人!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或者说其实很久以前就开始发生了,我并不是一个容易感怀人生的人,只是有时候真的有一些事情突然发生的时候你会突然觉得生活真是不易啊。

然后你会发现【羽生结弦】这四个字,是你所有迷茫的时候在心里默念着的名字,完美如他,也和你活在同一个次元,和每一个普通人一样要面对不易的生活。

YUZURU IS ALONG WITH YOU.

这个想法大概会成为我很长一段时间里的人生支柱。

最后,下赛季平平安安,剑指平昌。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