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

KEEP CALM AND CARRY ON.

除了绝对地相信他以外,再无其他

我发现我党的小仙女们真的都跟着党魁一起练出了大心脏,看直播的时候揪心得不行,去微博逛了一圈发现大家也都看得开,毕竟加拿大玄学不服不行,某牛本人也欢欢喜喜地卖萌,这我也就放心了,只要身体好好地,什么对他来说都不是问题。

这场比赛有高潮也有遗憾,然而终究也不过是一场B级赛,破了记录也不过摊手耸肩卖个萌,状态一下不好了,也真的没在意的。他已经成长到了这样一个不管面对什么样的起伏都波澜不惊的地步了。

他还是那个有绝对自信的世界王者羽生结弦,我们在经历过很多以后,也终于学会了在所有时候都无条件的相信他。

PS. 真的这次SCAC的各种消息中,敏锐地捕捉到了关键信息,我们牛长高了2厘米,而且胸板更厚了哦嘿嘿嘿

PPS. 这次放出来的各种图片真的是毁灭世界级别的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