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

KEEP CALM AND CARRY ON.

我三生有幸遇见您

刚看完昨晚NHK的纪录片,我大概是太想太想他了,看纪录片看着看着就开始哭,所以算是观后感吧,这段话写在平昌开幕的前一天。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有这样的感觉,就是在向别人介绍羽生结弦的时候,会一时语塞,不知从何说起所以只能用一个抽象的“完美”来概括。我每看完一个他的纪录片或者访谈,这种感觉都会十分强烈,这个人实在是太好了,是我用言语说不出的好。

15岁的羽生结弦膝盖受伤流血的时候,说【如果不摔倒就不会这样了吧】,我想如果是我的话大概会想【如果如果不跳的话就不会受伤了吧】,这或许就是羽生结弦和凡人的差距吗?

面对记者的提问【会在意其他选手在做什么吗】,他的回答是【应该是他们更在意我在做什么吧】,这一段无限回放,超帅,真的是从境界上就不一样的一个回答啊!

COR结束后他坐在车上看着窗外,看不清神情,小手比比划划地说着【好漂亮啊】,你看看他,23岁了,眼里还是有孩子一样的兴奋的纯粹的光。

右脚的伤由来已久,很欣慰他这次能明智地不去勉强自己,他放弃了那么多场比赛,放弃了平昌的团体赛,放弃了4Lz,这种看似轻松的放弃对他而言应该是最艰难的事情,我几乎能想象到每一场比赛前的每一个日日夜夜,他都在期待着自己的右脚可以恢复到能够参赛的水平,然后直到最后一刻才不甘心地选择放弃。这一切都是为了平昌,所以老天定不负他。

全世界最好的羽生结弦君,我真的三生有幸遇见您,平昌加油!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