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

KEEP CALM AND CARRY ON.

关于柚子的几句碎碎念

最近冰上的尤里好像给柚子圈了不少粉,15年WC入坑的其实也算不上老粉的在此,当然热烈欢迎新党员,然后想一想喜欢他有一年半多了,当年看到羽生结弦的名字一瞬间能有百度一下的想法真的是太幸运了!

刚饭上他的时候疯狂补档(B站某阿婆主请允许我叫一声爸爸)每天凌晨两三点对着电脑用全部的自制让自己不要叫出声,晚自习在草稿纸上一条一条列他的萌点,了解的越多越感慨世界上怎么有这么美好的人啊!对加拿大越发有好感,甚至都想要好好学数学!!

高三,我完完整整看他走过这个赛季,晴明大人在我心中地位有那————————么高!补了阴阳师,顺带对万斋叔迷妹了一下,听他笑着回顾COC的事故,看到他为别人的痛苦而泪光闪闪的样子,感受了商演的各种中二各种闷骚各种萌,经历了猴脑,辉煌,以及最后那个并不愉快的结尾,最后再告诉我们原来这个赛季他的脚一直是受伤的,果然,很羽生结弦啊。我也是一样,起起伏伏,最后也不尽如人意,私心的认为他陪着我走过了高三,我什么时候能有他的千分之一,万分之一的好。

总有人说我分心,然而我觉得能饭上他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我并不认为我把花在羽生结弦身上的时间用在学习上,就可以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羽生结弦身上有值得我喜欢一辈子,学习一辈子的东西,有爱豆如此,夫复何求!

不管是老粉新粉,一起珍惜他也许是最后的两个赛季吧,比赛比一场少一场了,眼前NHK加油!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