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

KEEP CALM AND CARRY ON.

life is good, life is now.

2016的最后一个月,被两个挪威男孩子撩到不能自理,在b站被安利了以后就不能自拔的一遍分p一遍合集,一遍中字一遍英字,感觉自己就要死在这一口糖一口屎的循环中了。还好,他们的结局很美好。

每个人都是一座孤岛。就像遇见彼此之前的isak和even,一个看不清自己,没有灵魂地撩妹,一个在现实与疯狂的边缘挣扎,他们都在隐藏自己,在逼迫自己去适应别人给他们的条条框框。

直到他们遇见了对方,从一开始,even就很清醒,isak也掩饰不了,他们本能地相互吸引,靠近,救赎。这就是爱。

我相信他们会有很多很多个很美好的每分每秒,连在一起就是一辈子。

没有人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可能过几个月我就会对着别家的cp各种花痴,但至少这一刻,我真心感激上帝让他们相遇,让我遇见他们。

you are not alone.

you are fucking hot.

life is good.

life is now.


ps.这部剧真的是遍地小天使,好像挨个表白啊啊啊啊!!!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