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

KEEP CALM AND CARRY ON.

我觉得自己很理智,嗯。

终于把冰上的尤里看完了。身为一个羽生党,二次元腐宅,颜狗,从制作企划刚出的时候就很期待,后来没料到会有这么多事情(抵制NC粉从我做起,嗯!),其实如果只是单纯当成一部番去看的话,制作还算精良,画风也挺好的,声优没的说,而且尤里奥真的好萌好美啊啊啊!!!除了对男主比较无感,因此顺带对官配萌不起来以外都觉得不错。虽然是因为我牛去追的,不过一路看下来果然还是觉得不如把他们分开看待吧。

冰上的尤里是一部值得一追的番。

羽生结弦是我无法用语言形容出的无与伦比的少年。

如果有人一定要把两者扯到一起,那么恕我直言,即使实在二次元,也不会有人比羽生结弦更有魅力!

不知道我牛的流感怎么样了,有没有好啊,还有一个多月的寂寞如雪啊,羽生结弦我好想你啊啊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