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

KEEP CALM AND CARRY ON.

2017的第一天,翻到自己以前记下来的他在各种采访里说的话,共勉。

一生悬命
【这是他最爱说的话,我也开始把这句话挂在嘴边,然而果然,像他那样真正做到的人其实没有几个的吧】

勿忘初心
【这是15年贤二的房间被问到座右铭的时候给出的回复,想到说着要拿奥运金牌小蘑菇,想到索契站在最高领奖台上的傻笑,想到他现在为了平昌所付出的一切。】

希望明天的自己能够昂首挺胸的面对今天的自己。

成为更好的自己。

我真的非常孤独。
【来自热情大陆900期特别纪念,这一期真的想给他的人格魅力跪下,看到这句话瞬间泪目有没有】

只要努力就会有所收获,只有这一点是不会改变的。
努力会说谎,但不会白费。
【这两句话真的很励志,也很心酸,在微博看到有人说过,没有被生活辜负过的人,说不出这样的话的。】

现在我所追赶着的,是自己。
【能把“我世界第一”说的如此谦逊委婉,我男神就是这样的人啊】

即使是用指甲,也要翻越过去。
【心疼,心疼他在最艰难的时刻也只能靠自己一点一点的挣扎,我们会在这里陪着他,却一丝一毫也帮不了他】

想征服世界的话,没有头脑是不行的。
【多么中二的一句话啊】

想要一步一步登上顶点。

每一天的努力是最重要的事情。

明明是可以做到的事情,却因为不够拼命失败了以后再说后悔,不觉得很无聊吗?
【非常非常爱这句话,因为我就是他口中无聊的那类人,我会努力地改,哪怕能离他更近一点点也好】

不做到压倒性的强大是不行的。
【对自己的要求要高一点,再高一点,我相信他无与伦比的天赋,更相信他现在的强大是自己硬生生地逼出来的。】

没有所谓不擅长的东西,因为我想克服一切。
【杂志采访,不擅长的东西一栏,他是这样填的,我喜欢的人,当然有克服一切的眼界和雄心。】

我只能是我。
【同一本杂志采访,憧憬成为的人一栏,本以为他会填普皇,他永远让人惊喜,这份自信来自实力,而非狂妄与年轻。】

是绝对王者哦。
【大概也是某次采访后给自己的寄语,你是,你已经是了。】

跨越了那个以后,不就没什么做不到了的吗?
【谈到COC,我一生的虐点,然而无法释怀的只是我们而已,他可以对自己曾经历过的最可怕的灾难谈笑风生】

笑的时候,眼睛就没有了。
【设计24H T恤的时候对自己设计理念的阐述,他对自己的认识真的是相当透彻的,笑】

只要喜欢不就很好了吗?只要感到幸福不就非常棒了吗?
理想的女性类型就是喜欢的那个人。
【冰演拜访和贤二的房间被问及喜欢的女孩子,我的男神情商超高系列!只要喜欢就好,真的是很邻家,很小天使的爱情观啊。】

我是花滑选手羽生结弦,也是羽生家的结弦。
【这话莫名戳我泪点,抛开比赛,荣誉,媒体,他其实只是一个22岁的少年,也和所有这个年纪的人一样,睡到中午,打游戏到半夜,享受着属于自己的人生啊。】

在别人表演失误的时候获胜这种事,我非常讨厌,即使在别人都展现出全部实力,而我仍然是第一,要做到这个程度为止。
【15年NHK,在场边等的时候听到金博洋分数之后的那个笑,可以撩我一辈子】

谢谢。
【每一次都在说谢谢,每一次我都想告诉他,其实该说谢谢的,真的是我们。】

我们都要一起努力,一生悬命,勿忘初心。

评论(4)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