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

KEEP CALM AND CARRY ON.


神夏这部剧,一般来说不看到最后是不敢随便说什么的,怕打脸啪啪啪疼,第四季就这么结束了,昨天看完403,不知道应该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一整季都是猝不及防吧。

猝不及防玛丽就死了
猝不及防福尔摩斯家就多了个妹妹
猝不及防大boss就换人了
猝不及防好像有一种最终结局的感觉??!
快得来不及反应

当然和很多考据党比起来我简直不配说自己是一个原著党,不过的确开始确实是被sherlock这个名字吸引来看的,夏洛克有原著中的神韵,然而在某些方面又和原著中的福尔摩斯完全不是一个人。我尊敬原来那个高贵、优雅、绅士,永远沉着冷静,风度翩翩的福尔摩斯,也很爱魔法特带给我们的这个有点孩子气,明明不通世故却好像更加有人情味的夏洛克,甚至成了二缺的颜狗╮(‵▽′)╭

我自认为应该是一个泪点偏高的人,然而第四季每一集都会看到泪流满面,大概这四季以来看着熟悉的这些人,一点一点的改变,百感交集。

从五年前第一次看,直到现在,神夏的推理仍然可以让我惊艳,我也评判不出季与季,集与集好坏高低,12+1个故事都让我深陷其中,非常感谢有那么一群热爱福尔摩斯的人,和一群如此可爱的演员,创造出了他们心中的那个独一无二夏洛克。所有的等待,我认为很值得。

纵然不舍,这个结局十分美好
特殊方式的理解和爱
无法得到回应的感情
无数的诋毁和赞美
难以忘怀的过去
经历过这么多的事情,还是那个地方,还是那个侦探,那个医生,还是他们的故事。

我仍然愿意等,等他们的下一段冒险。

不多说了,去二刷。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