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

KEEP CALM AND CARRY ON.

后生可畏,而我只喜欢你一个啊

这一场比赛的陈巍,让我想到12年的SA,17岁的柚子,圈粉无数的巴黎散步道正式首秀,解说也是用尽了溢美之词来形容当时的少年,现在同样高的评价被用来形容另一个17岁的孩子,其实我心服口服,陈巍的的确确是太棒了,可我还是只喜欢羽生结弦一个啊!

相比较其他人的+1、+2,他的+3有点太委屈了
干净纯粹,不加掩饰的兴奋与懊悔
长节目还是一如既往美的不像话
SP滑完后示意让粉丝安静不要影响宇野

我知道他即便是笑着,也一定会不甘心,因为知道他的执念,所以我会紧张到死地蹲守直播,希望他赢,希望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可实际上我自己而言的话,第一还是第二真的没所谓啊,他早就已经是我心目中世界上最好的羽生结弦了。

WC加油,嗯!

最后,题外话。柚子现在几个最大的对手里面,师兄和宇野一直被各种怼,陈巍,天天,群总反而挺被看好的。其实,他们毕竟都是运动员,有竞争,有名次,有输赢,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柚子那样的胸襟和气度,师兄和宇野又和他直接利益相关,竞争也更直接一些,所以,只要我牛不收到影响,我也会尽量大度。而像去年WC,D10的行为,真的原地爆炸!!

评论(8)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