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

KEEP CALM AND CARRY ON.

刚又被大白鹅的美震撼了一下
终于,我大概可以冷静下来,仔细想一想这次的世锦赛

SP后不看花滑的舍友问我
你男神还有可能反超吗
我想了想11分的分差
说也许不能了
我忘了他是羽生结弦啊
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羽生结弦啊
不能用常理去判断的羽生结弦啊

那么多次的绝地反击
我本该在所有的看似绝境中
无条件地相信你的

我知道他的委屈
他的艰辛
他无数个倾尽全力的日日夜夜
他曾被努力辜负过的痛苦
所以我终于能懂得他眼里的不屈和狠绝

他值得所有荣耀
他值得所有最好的

之前看了太多他在人前强颜欢笑
却在自以为相机捕捉不到的时候黯然神伤
已经好久没看见他这样开心的笑了
毫无顾忌地,纯粹的欢欣
你开心的话,我就开心了,真的

虽然他有家人,有团队,
还有爱他支持他恨不得命都给他的我们
可冰场上
从来都是他一个人在战斗
他得到的一切都不是我们给予的
他对我们,无需感谢,更谈何道歉
可是他会说对不起
他说谢谢你们
他说我们开心他就开心
“并不是自拍”的那张图片
我知道原来他一直都如此重视着我们
即使我们除了一声加油什么都给不了他
喜欢你是我们甘之如饴
是我们的三生有幸

大概就这样吧
两年
时间很快
我一直是一个在回顾过去的时候会很矫情的人
我很怕时间一点一点的没有了
真的很神奇
有这样一个人
只要他在那里
就给你足够的勇气去面对一切

欢迎回来
你要一直笑着
我最亲爱的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