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

KEEP CALM AND CARRY ON.

关于我牛的分被压的感想

羽生结弦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他是我的命!是在绝境中创造希望的人,在赤裸裸的压分和双标的打击下破了自己的记录的人。我常想他多委屈,想着想着几乎要哭下来,又觉得,他之所以这样迷人,就是因为他面对不公平,给出了最完美的答卷!

饭圈总是不太平,我可能是一个容易受别人影响的人,总是一下子伤心,一下又义愤填膺,我就是希望所有人都爱他,我就是见不得他受委屈。

我知道他曾经有一段最艰难的时候,一个人默默地走到最高领奖台却没有一个人为他开心,我知道,心疼,后悔,无能为力,那时候他孤军奋战都可以撑下来,何况现在,包括以后所有的恶风恶浪,他还有我们。

告诉自己要做一个如羽生君一般谦和温润的人,对各路妖魔水军,没有那么多话可说,大可以露出一个和善的微笑:),只服那一句“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