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

KEEP CALM AND CARRY ON.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而且他还很萌很美很酷炫

15年WTT的时候,刚入坑不过二十天,看直播紧张的不行,叙一没能clean的时候那叫一个心如死灰,然后魅影大人一个byebye,这个世界没有我!!!!不听话的叙一逼得我们牛在表演滑甚至祭出了散步道,又是一阵强撩啊!

到了今年,好像心态变化很大,赛前开始完全没有在紧张的,SP之后我也真的没有很伤心,甚至还有点想笑,这样说会被打吗。。。总之这场比赛的结果,我真的没当回事儿的,我大部分的关注点都在

这个眼神会不会帅的有点过分?!
唱国歌的认真的侧脸我要舔!
啊啊啊蝴蝶结超萌!
取下蝴蝶结的动作超苏!
给阿噗戴蝴蝶结的时候也超可爱的er!
这只黄熊到底何德何能啊?!
日本又到底是何德何能啊?!

觉得自己好肤浅。。。

这种心态的变化一是因为知道了WTT的无关紧要,二是因为对他的实力和心态都有了更多的信心吧,知道他从没有让我们失望过。

当然我们都知道他的确是个对所有事情都很认真,追求完美到偏执的孩子,所以看到他皱眉,看到他说对不起,果然还是有点扎心的。

最后感慨一下,羽生结弦果然还是羽生结弦,短节目比成那样,长节目五个四周各种组合跳给你看哦!就算空了两个跳跃也仍然死守在200的关口!

本赛季的正式终结,接下来又是两个月的寂寞如雪,下个赛季我等你封神。

好像没有点题的作文都是不及格。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