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

KEEP CALM AND CARRY ON.

大半夜的躺在床上,真的我大概不要睡了吧

有时候会想不能嫁给羽生结弦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然后又想怎么会有人能承受的住这样的美颜的暴击?!

对了,这个人今年二十三岁了,嗯,真的

JOC研修会
2017.4.28

顺便最近我党几件大事以及再次强势表白

多了一个萝莉情敌,讲真我觉得自己毫无胜算了TAT
某前辈人设又崩,见怪不怪吧,猴爹我就挺你!!
我党再次展现了强大的凝聚力,从D10那件事到裁判瞎眼到铃木前辈的独特见解,我们从来都见不得他受哪怕一点点的委屈,他值得一个公正的评价!

这个孩子啊,永远是你了解的越多,越是发现他比你想的还要好,再去看他曾经说过的话,做过的事,经历过的种种,越是心疼的要掉下泪来。

花也好,星星也好,世间一切最美好的事物,都是为了比喻你而存在的!

愿你得到,如同你所给予这个世界的,善意与温柔。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