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

KEEP CALM AND CARRY ON.

listen这首歌差不多是刚出的时候我就找来听了
因为艾薇儿
今天突然仔细看一下
原来是是和OOR合作的
而且上网搜了一下貌似就是OOR的单曲

原来我在欧美圈的初心和我牛喜欢的组合合作过
突然开心
这大概就是所谓机缘巧合?

小六升初一的暑因为innocence入坑
从她的歌开始
后来是对这个人也没来由地喜欢
快七年过去了
现在大概不再像以前那样疯狂了

let go 是年轻的张扬
under my skin 仍然是任性,自我,不羁
the best damn thing 是让人又爱又恨的小妖精
goodbye lullaby 多了成熟的无奈
avril lavigne 她仿佛又是那个17岁的她

今年要发新专了
我知道我会看到一个又不一样的她
也是一个仍然做自己的她

listen to your heart
终有雨过天晴的一天

这两句话
献给所有人

另外新赛季的选曲
微博有人猜坂本龙一的圣诞快乐劳伦斯先生
如果真的是这个的话
我大概会兴奋致死的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