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

KEEP CALM AND CARRY ON.

我的叙一小仙子啊!!!

他的节目每一个我都想用完美来形容,破过记录的也不在少数,荷尔蒙爆发的,或是美的仙的变着花样地圈粉,然而见证了羽生结弦从一个年轻的奥运冠军成长为真正的世界王者,贯穿了整个羽生结弦时代的这套叙一,他的意义是不可比拟的。

最开始被圈粉虽然是因为那场感天动地的小罗密欧,不过时间上讲叙一也算是初心之一吧。两年前我做好了准备说“再见,叙一”,然后SC短节目他脱下队服外套,金色的元素让原本优雅而清冷的叙一增添了几分灵动和不容侵犯的神圣感。然后就是这样的叙一,创造了历史!

羽生结弦就是这样的人,他永远在挑战,永远在进化,所以让人永远充满期待。叙一就是这样的一个具象化的存在,一起期待叙一3.0吧!

另外选了俄罗斯站的话,就意味着我们可以早半个月看到他了对不对!!所以SC的魔咒应该可以破了吧。

下个赛季从俄罗斯开始,他得到成年组第一块分站金牌和第一块奥运金牌的国家。这一定预示着什么,世上最美好的人,总是被神眷顾着的。

总之,对第三度登场的叙一说,真的拜托了,请再一次创造奇迹吧!

评论

热度(14)